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5:24 作者:罗艺璇/文 罗艺璇 刘蓉/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316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陶俊伟列席指导会议,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前,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寒假时间、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集体+个人”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地向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群众、团支部等征求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支部述职报告。

会上,预备党员段唯一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她结合“两会”的基本内容、精神内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陶俊伟副院长强调:“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要深入查摆问题,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要避重就轻,要坦诚相见,批评要具体要有辣味。”

支部书记农英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计划。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同时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农英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立行立改,持续改进,同时更要坚定对支部发展建设的信心,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