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圆满举办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07 作者:段唯一/文 周锦鹏、姜飞、马博/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230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在创新创业311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风乍起,合当奋意向少年”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传媒类专任教师,凤凰教育企业导师,以及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致辞。她对本次作品展表示肯定,并对凤凰教育集团提供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活动中,她对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锚定成长成才的“坐标系”,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二是掌握服务人民的“真本领”,将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动人故事传播得更远、更深、更久;三是希望同学们能交出真绩实效的“好答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在大学时期学习时光,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主动扎根基层,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何婷书记致辞

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指出本次作品展是为了让同学们通过作品展示和观摩学习彼此的优点、同时弥补自己的不足。他希望这一阶段的总结能给予同学们更广阔地选择空间,更好地为后续创作发掘灵感。他还希望此次“凤凰杯”能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确立目标,努力创新,提升专业技能。

活动现场,各作品的主创代表还分享自己的感想与心得。

祝林院长讲话

据悉,此次“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览,集结了MVTVC、专题片、AE作品、MG动画、C4D平面设计、三维后期灯光材质、原画建模、视频包装等作品。多元化的影像彰显了我院2019级“凤凰班”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与美好追求,更体现出同学们对专业能力的把控以及个人对于创作的热情。此次作品展中,张彤桐组的《向上生长》、韦慧颖的《原画-人物变色》、钟镕桧组的《健康减肥》、史君浩组的《变废为宝》、雷鹏的《wail》五个作品荣获一等奖。此外,还评选了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及优秀奖10名。

此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的圆满举办,不仅是学院与凤凰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深化合作,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八个共同”的要求;也展示了文传学子们课堂学习成果的转化成效,更为我院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开阔平台,将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到实践中,扎实推进专业技能的实际应用与创新,同时还激励着我院学生敢于创新,奋勇向前,不断完善自我。

 

上一条: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携手文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助育人】冬季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