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携手文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22 作者:庞丽婷/文 蒙莹/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点击:[]

1229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文传学院党员先锋站共同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谢雪清主持活动。

刘红艳同志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介绍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和重要成果,解读了大会相关精神,阐述了贯彻会议精神具体要求。

学生党员代表通过诵读方式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与会党员同志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读书心得和学习感悟。

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朗诵

活动还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书用典》《红色家书》《红色传奇》等书籍。

谢雪清肯定了此次“党员牵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全面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光彩。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圆满举办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