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助育人】冬季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7:41 作者:蒋欣利/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今年贺州的冬天很冷,但学院的关怀很暖、很贴心。为切实提升学院资助育人成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惧严寒、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冬季,122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辅导员蒋欣利走访学生宿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去棉被和问候。

何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和保暖、注意安全,勉励学生不仅要勇于直面困难,还要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文传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凤凰杯”影视、设计作品展圆满举办
下一条:学校领导联系班级送祝福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