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年09月25日 11:20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交流借鉴办学理念和经验,923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黄新宇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陶俊伟、秘书学教研室主任赵立学、新闻与传播教研室主任陈雪丽、新闻与传播教研室教师董少伟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陶俊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秘书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办学建设情况。赵立学主任和董少伟老师对相关专业建设进行了补充并着重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见习、实习、就业的安排以及下一步学院对该专业发展的计划目标等。

本次调研,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也是我院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行表达了对我院的感谢,并表示本次调研收获颇多,也拓宽了今后办学工作的新思路,希望调研之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贺州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受邀到校讲析贺州民俗“文化密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