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顾永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教改课题申报辅导交流会
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3:19 作者:段秋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15日,顾永安教授莅临我院召开教改课题申报辅导交流会,我院教职工参加聆听。

顾永安教授认为当前社会背景下,教师要实现“双师”“双高”“双能”“双智”等的全面发展,把理论教学运用于指导实践教学,并且高校教师必须开展课题研究,可基于个人兴趣爱好、学科等方向。他深入浅出的解释了教改课题和科研课题的异同,用身边的实际例子指出教改课题可来源于实践、探索,在生活中思考、研究。

顾永安教授强调教改课题具有目的导向、实践导向、政策导向、成果导向等特点,教材、课程、科研相辅相成,需要多学习积累。最后,他就教师们问到的申报教改课题的技巧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成果报告会
下一条:贺州学院语委办在贺州市民族学校开展教师普通话培训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