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资助育人】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1:38 作者:记者 许勤玲/文 陆有庆/摄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月4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郑威深入学生宿舍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冬日的问候和温暖。

刘利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进取,做老实事、树优品德、练真本领、学高技能。

郑威院长鼓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将专业知识和技能融合到社会实际当中,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学会解决问题。

2名贫困学子对学校、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怀揣着感恩之心,不断前行,开拓创新。

文化与传媒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建立健全“奖、助、补、贷、勤、减”六位一体资助管理体系,努力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有效地把学院管理与资助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责任编辑:农英杰)

 

上一条:【资助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育人 助人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恰文传少年 风华正茂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