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资助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育人 助人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1:00 作者:记者:陈芯雨/文 王春兰/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4月27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育人 助人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逸夫楼114教室圆满举行。

文化与传媒学院专任教师郭芫延、辅导员农英杰,贺州学院学生资助部学生干事廖伟梅共同担任评委。

43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生活感悟,道出了对国家、学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励志成才、助学筑梦、感恩奉献之心,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展示了个人的独特风采。

经过角逐,卢敏荣获一等奖,覃婧茹、王恬盈、黄香桃获得二等奖刘英、张婷、谭钰兴、田维喜获得三等奖

郭芫延表示,同学们在演讲的过程中,要全方面的注意演讲的语速、语调、着装、语态等,树立演讲意识,注重演讲细节。

本次比赛旨在宣扬感恩励志的教育理念,落实践行资助育人的根本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资助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首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资助育人】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