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26日 12:05 作者:梁燕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224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在会议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宋晓蕾立足岗位工作做中心发言。她表示我们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立足文传,做好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工作,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

其他与会人员也聚焦此次学习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贺州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文化与传媒学院专场)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