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新闻学院 >> 正文

文传学子在2021年“新闻传播大讲堂”学习报告评比中获奖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0:41 作者:何东坪、李美芬/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新闻传播教研室 点击:[]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公众号公布了西部地区、民族地区高校2021年度“新闻传播大讲堂学习报告评比交流活动“获奖名单。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牟新渝的《守正创新、增强“四力”、做新时代的传媒人》在此次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据悉,西部地区、民族地区高校“共上一堂马新观课”暨2021年“新闻传播大讲堂”学习报告评比交流活动是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新文科建设,培养卓越新闻传播后备人才,加强西部地区、民族地区高校新闻传播院系协同育人机制建设,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共建共用而举办。在此次活动中,有20余所高校提交了194篇学习报告。经评审委员会独立评审,有60篇学习报告获奖,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上一条:广西日报多名记者到我校融媒体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2020年首期贺州市融媒体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