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课程育人】我院举办第一届绘•影暨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展颁奖晚会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13 作者:赵杏雅/文 何蒙佳、李嘉炜/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24日晚,我院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第一届绘影暨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展”颁奖仪式,学院院长付煜,副院长陶俊伟、牟华林,凤凰数字媒体学院院长祝林以及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应邀出席。

陶俊伟副院长对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每一位创作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影展是表达影像观点、展示自己才华、交流影像经验、学习他人长处,最终实现华丽蜕变的机会和舞台。他期待同学们能够打破常规,看到同学们以理性的思考和奇妙的想象的角度去观察世界、记录世界的镜头。

随后,领导老师们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获奖团队负责人讲述了本组作品的关注方向和主题。其中《黎明之前》表达了对校园暴力的关注,希望社会能够关注受害者成年后延续性的伤痛;《失光者》呼吁大家关爱弱势群体,平等的看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即使残障群体也应该享受正常人的生活;《荆棘》《离家出走的人》《徐徐野火》分别展现出创作者对于成长、家庭、自我等更深层的认知……

据悉,本次作品展是“课程+实践”的完美结合,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在韦庆林(一级导演)老师和王博东老师地倾情指导下,由2020级编导学生自发组织策展。策展团队包括杨超、刘佳玲、卫一凡、刘召坤、吴姗珊、李思诺、邓庆荣、孙英栋、阮英龙、刘梦雪、吕珂、程振博、常航、王锐菁、廖楚晴、丁介挺、樊宇晴等人,最终圆满完落幕。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第14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