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专科招生专业就简介
时间:2009年04月20日 23:41 作者:   编辑:   来源: 点击:[]
专科招生专业简介
    ◆ 媒体策划与管理专业,学制三年。
    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为系统的媒体传播与管理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及相关应用技能,适合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各类组织、外资公司胜任中高级秘书、涉外秘书、商务秘书等职务及在传媒、公关、广告策划等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主要课程:传播学概论、经济信息概论、现代广告学、信息系统理论与实践、摄影摄像、交际信息学、公关语言艺术、公共关系学、基础写作、文书写作、中外文学、行政管理学、网络与通讯、节目主持、交际与口才、美学等。
    ◆ 社会工作专业,学制三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基本的社会工作理论和知识、比较熟练
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能在民政、劳动、社会保障和卫生部门,以及工会、青年、妇女等社会组织及其他社会福利、服务和公益团体等机构从事社会保障、社会政策研究、社会行政管理、社区发展与管理、社会服务、评估与操作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主要课程:社会学概论、社会工作概论、个案与团体工作、社区工作、社区行政、社会保险与社会福利、社会环境保护、组织社会学、社会心理学、青少年社会工作等。

上一条:本科招生专业(含方向)简介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