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传学子参与“美丽广西•青春行动”劳动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8:05 作者:王超/文 潘孟瑶/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文传学子参加了贺州学院美丽广西青春行动劳动实践,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绿做准备。

35日下午,同学们到达指定区域后就迅速开展实践活动,现场一片忙碌。有的清废弃垃圾和碎石,有的给去年种的小树浇水,还有的清理杂草……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同学们纷纷期待小树苗们能入住舒适新家,经过的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下午的团结协作后,土地焕然一新。

图为活动中的志愿者身影

图为活动中的志愿者身影

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前的准备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表达了同学们共创美丽校园的诚挚愿望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

随着夕阳西下,活动顺利结束。

图为活动中文传志愿者合照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活力大学生•青春展风采”主题摄影大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