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活力大学生•青春展风采”主题摄影大赛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38 作者:吕珂/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点击:[]

112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教学楼112教室举行了“活力大学生·青春展风采”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与学院记者团联合举办,要求在贺州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期间寻找并拍摄有关“活力大学生·青春展风采”的主题素材,拍摄各种有意义的画面或者精彩的瞬间。经过文传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和记者团的评选,最终石磊等3名同志荣获一等奖,陈亮亮等4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吕珂等5名同志荣获三等奖,刘彤玥等25名同志荣获优秀奖。

获奖学生作品


 

获奖学生作品


 

获奖学生作品

21级编导4班的韩思宇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她在作品阐述中说到,一次次冲刺,一次次跳跃,预备时的蓄力冲刺,有力的步伐,起跳一瞬间迸发出了强大力量,紧绷的肌肉,顺着手臂流下的汗水,腾空的脚步上舒展的躯干,在外表之下是长年累月的努力与汗水,这就是为体育精神奋力向前的运动员。她还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规划自己的前进方向,坚定而扎实地去努力,不让宝贵的青春年华在碌碌无为中流逝。

预备党员刘彤玥表示,她很幸运能够参与此次活动的策划。作为党支部的一员,同时又是一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认为策划的这次活动不仅将支部活动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同时也增进了和同学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自身专业能力。在今后,她会更加积极提出自己对支部的活动建议,同大家一起,将学生第五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正值青年时期的我们,要向优秀党员同志、优秀运动员同志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做一名有梦想、有担当,脚踏实地、敢于吃苦的中国好青年。”预备党员吕珂说到。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支部与社团的沟通交流,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通过镜头展现出贺院学子的运动活力与火热青春,全体成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收到100多份摄影作品。

 

上一条:文传学子参与“美丽广西•青春行动”劳动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记者节“品历史风华 塑时代强音”活动圆满结束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