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复试辅导会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7:32 作者:韦泽/文 陈芳/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322日,我院在信息楼311办公室召开考研复试辅导会。卢莉花和董少伟老师围绕复试的准备工作、复试调剂、心态调整、复试答辩等内容为考研上线的学生作考研复试专题辅导和经验分享。

考研复试辅导会现场

卢莉花老师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流程以及复试中常见的问题,提出了“考研三思”,指出考研面试中逻辑思维的重要性。她表示,同学们需要提前准备英文和中文自我介绍,多积累与自身报考专业相关的英文词汇。

董少伟老师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的严峻以及近年复试调剂政策的变化,强调考研复试及调剂过程中信息沟通的重要性,建议学生多关注各大院校的复试信息。他认为复试需要注重平时积累、多次实践,复试答辩过程中要注意案例的分析和言语的表达。

在答疑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耐心且细致地给出参考建议。

据悉,我院2023届毕业生中,考研上线的有19人,较往年有所增加。举办本次考研复试辅导会是我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就业服务精准度的重要有效举措,为帮助学生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准备和顺利迎接考研复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周剑清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解读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指标
下一条:凝聚三方力量 推进重点工作——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