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来访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年11月06日 18:15 作者:林香伶/文 李笑晗/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4日下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潘桂仙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学习,交流办学理念与经验。我院院长付煜,副院长陶俊伟、牟华林等出席,汉语言文学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

本次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的定位、本科合格评估、师范专业认证、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等五部分的经验与做法展开。付煜院长详细介绍了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我院的办学经验,评估工作上,他指出了“重点抓、多元化、细节化”的方向。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杜艳丽、白燕萍两位老师对学生实习工作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潘桂仙副院长对我院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本次交流是一场思想的交融与碰撞,收获颇多,不仅拓宽了双方的教育新路径,推进了双方教育更高质量发展,还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全方位联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实习印记】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生实习中的苦与乐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携手贺州市平桂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