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项目储备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1:50 作者:赵玉琳、杨晶晶/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05日下午,我院在西区信息楼二楼凤凰会议室召开项目储备第二次工作会议,总结、检视我院项目储备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院长付煜,副院长陶俊伟、牟华林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陶俊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付煜院长首先针对目前我院教学实验条件的改善问题,明确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场地问题,他要求各教研室抓紧核实教学场地、实验平台不足的情况,掌握第一手数据,并做出相应的、合理的规划提案;二是教学设备的采购问题,各科室各学科要抓紧时间撰写材料,提前准备好申请所需的文字材料并及时提交。对于需要申请采购设备的数量、参数、价格、型号和价钱等要素要做到精细化且一目了然。他还特别强调,设备要按需按量购买,要将有限的办学经费真真切切地用在实处,杜绝浪费。

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围绕落实项目储备工作这一中心议题,指出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依次从教学场地、设备需求、学科专业发展所需的科研平台、重大仪器设备采购计划以及实验室升级改造等事项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认为,本次会议开诚布公、集思广益,为我院下一阶段落实项目储备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有助于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指导老师:李孝宽)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