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1:10 作者:李嘉媚/文 各教研室/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了让2022级新生对自身专业有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树立学习的信心,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各教研室分专业对2022级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各教研室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趋势、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实践实训内容、毕业要求、就业方向等对新生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帮助新生理解自己的专业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切实引导新生适应大学教学环境,转变学习思维,树立奋斗目标。此外,各专业老师还向新生展示了往届毕业生参与技能比赛、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展的作品,并对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回应和解答。

新生们表示此次专业认知教育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的了解、开阔了视野,让他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和素养需求,他们将结合自身情况,找准定位,制定好未来的学习、生活规划,努力追求卓越。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专业认知教育活动作为新生开启专业学习的第一课,有利于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和专业自信心,也是我院“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学院还会邀请各专业名师举办讲座、开展各类学科竞赛等,持续带领同学们专注所学、笃行致远。

汉语言文学专业认知教育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认知教育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认知教育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认知教育

 

上一条:我院召开项目储备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小记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