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沙田一中看望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6:48 作者:杨航、唐文莉/文 林书凤、黄晶晶/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 点击:[]

我院院长付煜、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杜艳丽,教师段双全、白燕萍、周燕学一行于1122日赴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第一初级中学看望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

“我们来看望大家了!”领导老师们如父母般的关切让实习生们倍感温暖。

图为唐文莉同学代表实习生进行汇报课展示

唐文莉同学代表实习生进行了汇报课展示,她从容沉稳、娴熟干练,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在实践教学,获得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召开的座谈会中,双方领导、老师对实习生教学能力、班主任工作能力的提升充分肯定,并深入探讨了新课标的要求与“双减”背景下作业布置等教研问题。付煜院长殷切地叮嘱实习生,在教育教学中,应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不断反思改进。

黄晶晶、李昌宇等实习生表示,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如春风化雨,老师们的点拨引导如醍醐灌顶,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治学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理解、关心学生,厚植育人情怀,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宿舍文化节,拓宽学生社区育人渠道
下一条:我院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