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桂林学院来访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2:17 作者:张渝/文 陈思婷/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18日,桂林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陈锴一行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付煜及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教师参加。

座谈会现场,付煜院长针对陈锴副院长在汉语言文学专业办学上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他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详细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标准,从实习到就业等一系列的工作部署,并举例分享了我院的部分成功办学经验。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刘宗艳副教授则对精品课程建设、广西一流本科课程音韵学等进行了具体的补充说明。

陈锴副院长对我院专业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这次交流为他们今后的办学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办学可借鉴的新思路、新方法。

交流结束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他们都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办学理念及成果等,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上一条:【温暖“研”途】与考研学子话考研——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篇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