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英模,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0:43 作者:殷召祥/文 江志梅、李慧颍/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点击:[]

821日晚,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学党史、学英模,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蒋欣利,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在国际交往中,实力永远是维护正义的基础,国防才是外交的真正后盾。全体参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加快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思想,支部同志认为维护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最可靠,最有用的方法是需要巩固国防和有强大军队的支撑。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李慧颍同志以“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钱七虎、聂海胜”三位英雄模范为范例,讲述了三位英雄模范在不同的岗位中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事迹,使支部同志明白了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他们才是新时代青年要追赶的最闪亮的星。

最后,全体同志观看了党史微视频《望北斗》,见证了在民族危亡之际,一群中华热血儿女昂起头来,奋力寻找“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的引路“北斗”,激发了全体参会同志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辉煌新时代的报国志向。

上一条:拉近你我距离,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