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忆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6:41 作者:罗小梅/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点击:[]

72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参加“感党恩·忆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预备党员罗小梅围绕“感党恩·忆初心·开新局”主题进行领学说道:“‘感党恩’,就是要有一颗对党忠诚的心,我们党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艰险和磨难,但任何困难都没有压垮我们,任何敌人都没能打倒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 而身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好带头作用,打起十二分的奋发精神,走好新征程的道路,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黄文娟同志在活动中发表学习感言:“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建党一百零一年之际,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用知识武装头脑,以积极的心态为人民服务!”凌溶同志感叹:“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受到了党员前辈们不惧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党引领我们不断前进,我们要永怀感恩之情,也必定要有所行动,对党忠诚,奋进新征程,在新的道路上永远跟党走、听党话。”

最后,支部书记谭君怡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强化党员意识,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至诚之心报党恩,永远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战士。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加“名家云直播”党课
下一条:【我敢闯 我会创】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金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