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时间:2015年01月25日 15:32 作者:HGM   编辑:   来源:办公室 点击:[]

1.了解和掌握本支部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党小组的划分和调整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

2.了解和掌握教工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教工党员的先进事迹材料,向支部委员会提出表扬和鼓励的建议。

3.搞好党内监督,经常对党员进行党规、党纪教育,对党员违纪问题及时组织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

4.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党员手续;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具体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检查、保管好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申请书、登记表等各种材料。

5.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搞好评选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党员活动,接转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做好党支部各种会议的记录。

6.指导和帮助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