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15年01月25日 15:31 作者:HGM   编辑:   来源:办公室 点击:[]

1.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在本院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

2.负责召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3.了解和掌握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有针对性地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4.检查教工党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按时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和学院党总支报告工作。

5.做好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材料审查工作,并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新党员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6.经常与行政以及工会和共青团等群众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交流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7.抓好支部委员的学习,按照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搞好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岗位职责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