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校友讲座】周晶——从大学到创业的经验分享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2:20 作者:邹玓朔 文/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9月9日上午,九木广告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晶应邀为“文传”新生们作“从大学到创业的经验分享”讲座。讲座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蒲日材主持。  

周晶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收获,与新生们分享了“什么是大学”、“大学学什么”、“为什么创业”、“创业者需要具备什么”等内容。  

他表示,大学不是高中的简单延续,而是一种转折和爬坡,在大学期间要做好人生规划,学会读书、做事、与人相处、做人。

 

他感慨创业是一段艰辛却收获满满的旅途,并指出创业者应具备执行力、一门技能、责任心等三个条件,同时希望新生们要做一个正直的、勤劳的、勇敢的、善良的人,学会待人接物、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孝悌忠信、礼义廉耻。  

讲座现场,周晶还就“如何更高效的提升执行力”、“为什么会选择创业”等问题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蒲日材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向周晶赠送了“悦读”笔记本。

人物链接

   周晶文化与传媒学院0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2012年与同学一起创立贺州学院编导协会,时任编导协会会长2015年在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担任编导一职,独创多档栏目2017年创立九木广告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时任总经理2018年公司规模拓展至15人,并与多家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愿2019年至今已与多家集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同时已拓展了自媒体类、活动搭建类、服装类项目。  

 

 

 

 

 

 

 

 

 

 

 

 

 

 

 

 

 

 

 

 

 

 

 

 

 

 

 

 

 

 

 

 

 

 

 

 

 

 

 

 

 

 

 

 

 

 

上一条:【专业建设】我院稳步落实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工作
下一条:【跨进文传门,就是文传人】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