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副院长陶俊伟一行到道石学校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51 作者:覃靖茹/文 农英杰/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落实情况,提高实习的质量,111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陶俊伟一行到道石学校了解、检查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与道石学校的卢科谭校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陶俊伟对道石学校给予实习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指导以及提供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他后步入勉励实习生们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要多沟通、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珍惜好实习的机会,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实习工作,为今后走向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道石学校的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实习实训的情况等,对实习生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给予肯定。卢科谭表示,实习生们要把握好实习的契机,多与老教师们交流、沟通,积累好做班主任的工作经验,更灵活、更准确地把控好教学机制,特别要注意教学知识点上的整合、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主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实习实训的走访和检查,旨在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引导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力度,加强对实习过程的管理力度,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平台建设】贺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沙田一中揭牌
下一条:诵读经典精粹 传承师范精神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