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平台建设】贺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沙田一中揭牌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57 作者:韦诗琦/文 农英杰/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 点击:[]

1110日上午,贺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沙田一中成立。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陶俊伟、沙田一中校长陈尚德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期间,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陶俊伟对沙田一中给予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发展情况,明确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意义和目的,并希望双方以该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协同培养素质过硬、教育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合作打造一个优质实习的平台。

陈尚德详细介绍了沙田一中的基本概况,肯定了实习生们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实习生的到来给沙田一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理念,实践教学平台的建立为双方的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切实推进基地建设,争取在人才培养上出成果、见实效。

贺州学院教务处实习实训办相关负责人、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相关教师、沙田一中有关负责人和实习指导老师、沙田一中实习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揭牌后合影

 

上一条:贺州学院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陶俊伟一行到道石学校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