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6:30 作者:林晓杰 先烺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围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主题,弘扬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崇高品质,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在202011月启动“2020年全区中小学教师演讲比赛暨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希望以大赛为竞技平台,展示我区中小学教师和高校师范生风采。

我校选手合影

 

大赛于20201114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19汉本二班林晓杰与先烺同学参加了比赛,其中先烺同学获得了全区高校师范生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宿舍文化节】我院学生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喜讯】贺州学院语言博物馆获得贺州市2020年度消防安全标杆示范文博单位命名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