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宿舍文化节】我院学生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8:05 作者:朱圣暄 董星材/文 丁介挺 韦小悦/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宿舍文化节中的子活动“拔河比赛”和趣味运动会在北苑田径场成功举办。

1114日下午,拔河比赛初赛在北苑田径场如火如荼的开展,趣味运动会渐渐拉帷幕。同学们为班级荣誉全力奋进,比赛现场,明显地能感受到大家为班级荣誉而奋斗的热情;比赛开始,同学们为获得胜利而聚在一起讨论如何排兵布阵才能更好的发挥实力;比赛结束后,可以看到同学们松了一口气,但在比赛中都是拼尽全力的。

拔河比赛现场

1115日上午,学生趣味运动会与拔河预决赛在北苑田径场正式开始。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包括踢毽子、大丰收、珠行万里等项目。11月份的天气逐渐转凉,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他们团结一致争取夺得最终的胜利。

“珠行万里”比赛中,同学们控制着球的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靠大家配合,直到球进入篮子里。大家很累,也很开心!”参赛者这样说。

男子拔河第一名团体照


 

自律会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我院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