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宿舍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0:25 作者:丁介挺/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20201126-27日中午,我院在西校区信息楼109教室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辅导员区杰,学院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莫勋副书记在会议中首先通报了学院晚归的情况,强调了宿舍晚归、不归的纪律性和宿舍门禁的管理要求,还通报了一起学院学生因酗酒造成不良影响的事件,告诫同学们在校期间禁止酗酒。接着,他提醒女同学要学会“自尊、自重、自珍、自爱”保持良好的校外社交关系。在宿舍集体生活方面,莫勋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建设和谐的宿舍关系,在宿舍里保持宿舍卫生,注意通风消毒,宿舍里需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

会议上,莫勋副书记还对学生提出的高楼层供水问题进行了解答,给出了相应的处理方法以及提醒同学们冬季热水供给的时间节点,注意在相应时间使用热水。

 

上一条:潘丽群老师应邀到我院做“做一个优秀的班级教育管理者”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说课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