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客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0:36 作者:   编辑: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讯(文/摄 李昱衡)1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史晖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与院长郑威,副院长袁君煊及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以及专业发展情况,详细说明了我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我院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合作办学的成果。郑威表示,学院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出了一条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转型发展之路。交流中,双方还就应用转型、校企合作、课程置换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后,郑院长陪同客人们参观了数字媒体产业人才项目实训基地、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协同育人示范基地、1943创意园集装箱基地等场所。

 

上一条: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制订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赴北部湾经济区等地进行调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