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赴北部湾经济区等地进行调研
时间:2015年09月05日 09:54 作者:HGM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8月18日至24日,郑威副院长、付煜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领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秘书学专业教研室等3个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一行11人,先后考察了桂林市人才市场、桂林市文化投资公司、南宁市人才市场、广西电视台、南宁市人才市场、北部湾人才市场、北海市旅游投资公司、玉林市人才市场、玉林市电视台、北流市电视台等10家企事业单位,并就区域人才需求状况、学生就业状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通过本次调研,为了解区域内经济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准确掌握人才培养目标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为完善2015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图为调研组正在与桂林市人才市场有关领导座谈


 


图为调研组正在与桂林市人才市场有关领导座谈


 

图为调研组正在与北部湾人才市场有关领导座谈


 

图为调研组在北部湾出口加工区合影


 

图为付煜副院长正在与北海市工业园区行知中学负责人交谈


 

图为调研组与在玉林市电视台工作校友合影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客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对话大师,提高素养——广西师范大学黄麟生应邀到我院讲学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