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客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7:38 作者:   编辑: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928日讯(记者 许勤玲/文 李霜/)28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文化传播系常务副主任谢恩临、副主任孙月红、中文教研室主任唐碧月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并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工作与我院教师展开交流。院长郑威、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白燕萍等老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郑威院长全面地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历程及建设经验,同时分享了我院与凤凰卫视集团合作办学的思路、成果、收获。他表示,任何专业的建设和发展,都必须瞄准社会需求,借助本校特色,增强实践环节,着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当代大学生。

白燕萍老师着重介绍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资情况、专业培养方向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

谢恩临副主任肯定了我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今后能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协同育人示范基地、语言博物馆、实验室等。(责任编辑:农英杰)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客人参加演播厅


 


 

 

上一条: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劳光辉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广西本科高校中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全区高校文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联席会圆满落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