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部”下班宣讲资助政策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0:26 作者:   编辑:   来源: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58日讯(记者苏炜、林灿凤、李芳兰、农海华/摄)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工作服务部利用早读时间下班级进行有关宣传,宣传对象主要是我院16各个班级。

此次宣讲主要宣传了资助政策宗旨、八大资助政策、资助申请前提、文传资助工作服务部主要职责及其它政策与措施共五各方面。其中,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专业奖学金、校友奖学金、同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区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组成的八大资助政策是本次宣讲的重点。资助服务部的宣讲人员详细的宣传了八大奖学金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关的申请程序。 

通过这次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部下班宣讲,使同学们对学院的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也从中体会到“文传”对资助工作服务的重视。同时,资助工作服务部成员也表示,以后将会把资助相关宣传常态化,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政策和相关办法,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同学能够申请到奖学金。

记者从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工作服务部了解到,为让更多的同学受益,今后“资助部”不但加强对学院在校生的宣传工作,而且在2017届新生入学时就将及时地开展此项工作的普及和宣讲。

 



(责任编辑吴翟)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部”加大宣传资助政策力度
下一条:我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贫困生”慰问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