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我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贫困生”慰问活动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00:32 作者:李孝宽   编辑:   来源:秘书学教研室 点击:[]

本网讯 12月14日晚,院党委副书记于坚、纪检委员付煜、组织委员叶羽档和青年委员农英杰等领导、老师带着全院师生的深情厚意,深入学生宿舍,为庞燕娜蒙福强两位同学御寒的棉被,送去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此次受到慰问的这两位同学分别来自我院14汉本12。他们由于家庭情况特殊,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但他们面对困难,意志坚强,毫不气馁,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慰问过程中,于坚仔细询问了两位同学学习与生活近况,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殷切希望。于坚表示,今后他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

庞燕娜和蒙福强两位同学也对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待。

我院对贫困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历来十分重视。在校贫困生的家庭困难问题一直萦绕在全院领导、老师们的心头。不让一个贫困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早已成为全院上下的共识,并付诸实际行动。(陈结莹)


                               责任编辑:李孝宽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部”下班宣讲资助政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