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3级新生
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3:41 作者:李嘉媚/文 赵文博 黄振男/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1617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逐一走访了2023级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为新生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付煜院长(左一)何婷书记(左二)下宿舍与新生交流

领导老师们认真察看了宿舍内空调、照明、插座、卫生间等是否正常使用并询问同学们生活上是否遇到其他问题,对于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直接现场解决,不能的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老师们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地的反馈。面对领导老师们的诚挚问候,新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表示将尽快适应,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新生宿舍的走访,是我院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的形式之一。学院领导老师亲切的问候及关心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让我院真正变成一个温馨之家、安全之港。

 


下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