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6:17 作者:郭浩文/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学院记者团 点击:[]

1012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付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副院长陶俊伟以及辅导员老师和2020级文传院班主任深入文传学院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

来到新生宿舍之后,领导老师们首先视察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确保新生住的安心,住的舒服。新生们来自四面八方,习俗和生活习惯总会存在偏差,初到校园的他们内心也总会有一丝惶恐,领导老师们亲切的慰问新生们,与新生的交流涉及各个方面。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和新的学习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校期间不断培养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通过创新、创业、创造,做一个拥有理想的思想者、做一个敢于实践的行动者,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面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新生表示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动,领导老师们的看望,让他们感受到新生活的美好,对未来多了憧憬与期许。

此次我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们的慰问,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对新生的工作安排,是我院用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的表现。据悉在新生还未到校前,我院领导已经组织老师、学生干部下宿舍观察宿舍情况,检查宿舍水电问题,为新生的到来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3级新生
下一条:“文传”开展2018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