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初心·使命】我院团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05 作者:黄和玲/文 高若轩/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传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7日中午,我院团委在创新创业园209路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和171819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彬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如何构建我院团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的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

激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第九集——《向死而生》。

图为与会人员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第九集——《向死而生》

会上,陈丽彬书记领学了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上贺军科同志的《全团动手全线统筹建立具有强大引领力和塑造力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研读这次全会的讲话精神,筑牢“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意识;二是要广泛宣传动员,各班团支部书记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讲话精神;三是要狠抓落实,充分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和要求,加强改进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制度建设,夯实团务工作。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学生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蒋欣利说,作为学生干部,要立志成才,树培模范意识,发挥团学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特别要按照学校对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努力,让自己展现出“自强、自力、求知、求真”的青年学子风采。  

 

 

 

上一条:展青春,现活力——我院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初心·使命】我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