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展青春,现活力——我院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21:36 作者:吴安泽/文 李标军 赖健宁/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12月3日下午,贺州学院2019年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文化广场举行。

我院参赛队伍在候场

我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和2019级秘书学2班的64名学生组成了“砥砺前行”队参赛在现场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最终以90.2分排名第五,获得三等奖。

 在网上评选活动中,我院以951的票数获“最具创意队形”称号、以81.88%的投票率获“网络优秀组织奖”,领操员吴安泽以586的票数获“最美领操员”称号。

据悉,我院从10月中旬就组织相关班级的学生进行广播体操训练,并选派了专门的领队和训练员指导学生训练,保证了参赛的效果和水平。

 

上一条:【初心·使命】我院团委举办“筑梦·红色家园”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初心·使命】我院团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