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队伍建设】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竞选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0:59 作者:谭小荣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青协 点击:[]

 为宣传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注入文传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新鲜血液,919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在西A111教室举行第十届文传青协换届竞选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届青协副会长何培富主持。

会上,何培富发言,表示青协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全心全意的帮助他人。在过去的一年里,青协举办了爱心义教、爱心集瓶、义务贴书膜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等公益活动。青协志愿者们始终如一的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许多活动不能如期举行,但青协的同学们仍然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爱心志愿服务中,此举令学院领导及老师大为赞赏,希望青协能将无私奉献的精神传给一代又一代的青协人。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踊跃发言。大家总结自己的收获,表明自己的优势,传达自己竞选的决心并提出自己关于青协工作的未来规划。

19编导3班的董乐萱表示,“青协改变了我很多,当初的我缺少自信,从不敢在众人面前发言。但现在即使台下都是陌生面孔我也能侃侃而谈,主动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青协让我更明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含义,也让我对青年志愿者这一称呼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本次选举本着民主、公平的原则,结合竞选、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来选举出新一届青协干部,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青协副会长何培富作年度总结讲话

2019级志愿者竞选

2019级志愿者竞选

上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2020年优秀记者评选暨干部竞选会议
下一条:【服务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助理第一次培训会议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