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服务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助理第一次培训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9:34 作者:文/廖楚晴 摄/李易多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916日,我院在信息楼二楼凤凰数字媒体中心组织召开2020级班主任助理第一次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团委书记陈丽彬,2020级辅导员段秋霞、安帅诚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老师介绍了学校今年新生的录取情况并详细的讲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各个专业的录取情况。她将联系新生、组织注册班级钉钉群等班主任助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强调每一位班主任助理都要做好新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在入学后要协助班主任做好班团一体化建设。段秋霞和安帅成两位辅导员希望班主任助理能提高自我认识,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做好学弟学妹们的榜样。

莫勋副书记强调,每一位班主任助理都要对迎新工作保持高度重视,摆正自身的位置,并应该以身作则,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对新生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对每一位新生做到耐心、细致、热情。

会议结束之际,各位老师对班主任助理迎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这对他们的迎新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也为学院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培训会议,对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进行了更加明确的安排,强调他们肩负的重大责任,在迎新工作中要做到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展现出文传的风尚。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是我院做好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

 

会议中认真聆听并做记录的班助们

 

上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竞选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主席团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