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工作述职大会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45 作者:陈大贵 曾雨霜/文 何开泰 曾雨霜/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410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楼209教室召开工作述职大会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罗小林主持,青协全体成员参加。

副会长周珍如、梁琪对青协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青协成员的成长,希望青年志愿者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服务社会、学校、学院的热情,在学习生活中学会反思,争取更大的进步。

各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向会员们介绍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部分会员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在青协中的所知、所学、所感、所获,表示在新的学期将会更加努力,积极的参加活动,为青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之际,会长何培富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看到了青协各成员对青协的热爱,也明显看到了各成员的努力与进步。他鼓励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主动服务社会、服务毕业季,打造属于文传青协的志愿服务特色。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交流分享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