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
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5:04 作者:黄思敏 刘绮霖/文 林梦瑶 周锦鹏/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5月2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在信息楼三楼演播厅举行。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李姝仪主持。

吴虹洁、陈予茜、刘绮霖、丁艺菲四位志愿者就往期工作经验进行总结。他们表示,学生会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组织,这段时间的学习,能让他们临危不惧地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在待人接物方面变得更加成熟,生活方面变得更加自律。他们感慨:学生会的工作忙碌而又充实。加入这个大家庭,意味着自己不是独立的个体,必须秉承着积极主动、务实合作、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的工作理念,以及竭诚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方针,统筹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断的接受挑战,不断成长。

志愿者刘绮霖分享工作经验

对“月度优秀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主席团成员李姝仪对此次“月度优秀先进个人”进行肯定和鼓励。她表示,各团学干部对事物的整体认知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较半年前已经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她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相应建议。

执行主席韦慧琳总结

执行主席韦慧琳对各干事、志愿者日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综合实力;二、主动思考善于思考;三、总结过去,昭示未来;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她希望各成员能够行动起来,为学生会的发展添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工作述职大会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