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新闻学院 >> 正文

我院与珍岛集团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交流会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8:20 作者:谭小荣/文 熊旭洋/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新闻传播教研室 点击:[]

 

710上午,我院与珍岛集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交流会在信息楼二楼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付煜、纪委书记莫勋、新闻传播教研室部分教师,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蓬总监李罡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刘利向珍岛集团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能够与珍岛集团建立合作,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助力学院转型发展。

付煜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学院的情况。他认为,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教学质量革命,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张蓬珍岛集团及产学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提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是一个普遍热门的话题。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应该能够结合未来商业趋势基于全球先进科技环境而构建的创造力与生产力深度融合的产教创新模式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技术赋能、知识赋能、资源赋能,形成一个双向供需链,打造智能营销,培养“敢想敢做”应用型高级人才。  

双方围绕教育部高教司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互联网+”大赛以及专业创新创业工作智能媒体实验室以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会后,客人们参观了贺州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党建融媒体梦工场和融媒体实验室等。  

据悉,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创新与整合,是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在产教融合领域,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分别开展了智能传播实训实验基地、协同育人横向课题开发、学生双创孵化等不同领域的深度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加强部校互动,打造共建品牌
下一条:【课程育人】网易青媒·贺州学院麒麟新媒体课程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