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新闻学院 >> 正文

广西师大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苏旭南副院长一行到“文传”交流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9:43 作者:记者:郭建鹏 文/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6月25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苏旭南副院长一行到文化与传媒学院交流。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团委书记陈丽彬、新闻与传播教研室主任刘称心、新闻与传播教研室副主任董少伟、专任教师郭建鹏与来访的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郑威院长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文传学院专业建设、新闻传媒实验室的建设、新闻传媒专业学生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他指出,学院坚持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思路打造高质量教学平台,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通过与凤凰传媒集团、人民网等知名企业和媒体搭建专业交流和实习实训平台,大力助推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为学生建构了专业与行业的对接桥梁。

苏旭南副院长肯定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专业课程架构、师资引进和学生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协同发展。

座谈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虚拟实训室、演播厅、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1943创意园等场所。

 

上一条:【卓越培养】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开播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实践教学改革】文化与传媒学院“新媒体部落”阅读量突破210万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