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新闻学院 >> 正文

【实践教学改革】文化与传媒学院“新媒体部落”阅读量突破210万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1:02 作者:记者 李星兴/文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近日,由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教研室副主任董少伟副教授为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创建的线上课堂平台——“新媒体部落”的阅读量顺利突破210万。

   “新媒体部落”创建于2018612日,该部落通过利用新浪微博平台开展实践教学,积极探索“O2O课堂”教学改革道路,倡导“做新媒体行动派”理念,搭建开放性线上多元化的交流平台。

    据悉,在2018612日至2019115日的217天里,新媒体师生们共发布了1217条微博,并突破了100万阅读量大关。从2019115日至428日,新媒体师生们仅用103天的时间,便把微博话题的阅读量提升到了210.7万。

 

上一条:广西师大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苏旭南副院长一行到“文传”交流
下一条:【爱莲人文讲坛第六讲】新媒体矩阵与短视频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