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在2020年大计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8:51 作者:颜越/文 颜越/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数字媒体教研室 点击:[]

为选拔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贺州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落幕。本次校赛共收到了来自文化与传媒、人工智能、教育与音乐、建筑与电气工程等四个学院的169件有效作品,经专家评审推荐了29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区赛。这是我校第二年举办大计赛校赛,不但作品的覆盖范围扩大,作品的质量也有一定提升,同时国奖数量也有明显的提高。

在校赛中,文传、人智、教音、建工等学院学生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共29项奖项。在区赛中,文传、人智等学院学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共14项奖项。在国赛中,文传、人智等学院学生获三等奖8项,优胜奖3项,共11项奖项。

据悉,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20207月至8月,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400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20208月,我院两组同学被推荐参加厦门大学承办的线上答辩。据统计,在今年大计赛国赛中我院共获7个三等奖,为我院作为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坚持“三全育人”的可喜成果。本届参赛也得到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的大力支持。

陈小龙,区一等奖

国赛三等奖奖牌

文传温清鹏、张龚傲、黄培信同学《登高》获得大计赛国赛三等奖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中斩获全国铜奖
下一条:明确今朝方向,助力扬帆起航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