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明确今朝方向,助力扬帆起航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6:38 作者:秦国顺/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图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6月23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召开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2018级专业方向动员大会。  

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及文化与传媒学院长付煜、副院长蒲日材、院长助理陶俊伟出席本次大会,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和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专任教师、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蒲日材指出,回顾过去两年在专业上的学习与探索,大家一定收获非凡,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深入、更精准地培养专业技术技能,树立远大理想,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付煜以“不把鸡蛋放进同一个篮子”亲切的话题引导学生对自我认知、专业定位进行了思考,他表示,我们要推进特色专业建设,发挥特色专业优势,培养特色人才,实现专业与个人共同发展。借助本次动员大会的契机,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专业信心充分展示“文传”学子精神风貌

祝林详细介绍了专业方向划分的情况,并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分享编导类创作、影视后期创作、游戏动画创作等方面的干货,希望每个人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取长补短,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为未来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三全育人】我院在2020年大计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赴浙江绍兴上虞e游数字产业园开展实习就业调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