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7:23 作者:颜越/文 董菁/图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5月8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在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蒲日材出席,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黄桂明主持会议。

会上,黄桂明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与分工。

蒲日材要求教研室所有教师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同心协力开展专业建设,谋划专业发展。要想方设法提高学历和职称,积极申报课题,建设教学团队申报金课,要开展专业教学活动,打造专业品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还对正在进行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与指导意见。

今年,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将迎来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要求,学院正在进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学院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共同建设的专业,于2016年9月面向全国招生,首届招生140人,现有在读本科生475人。本专业秉承贺州学院秉承“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不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调整和优化课程结构,提高知识创新能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赴浙江绍兴上虞e游数字产业园开展实习就业调研
下一条:贺州学院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举办合作办学五周年高峰论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