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我院赴浙江绍兴上虞e游数字产业园开展实习就业调研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9:35 作者:颜越 文/图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65日至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黄桂明,专任教师颜越一行4人前往浙江绍兴上虞e游数字产业园开展实习、实训、就业相关工作调研和洽谈。

座谈会现场
 

 

6日上午,我院教师参加上虞e游小镇和凤凰数媒人才交流座谈会。凤凰数媒、e游数字产业园、贺州学院、长春信息学院、天水师范学院以及一鱼文化公司等13家入驻产业园的高新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莫勋和祝林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诚挚邀请与会的企业到校参观考察和开展线下招聘。与会人员还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与探讨。我院将依据本次调研情况,更精准地与e游数字产业园和相关企业加强沟通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领域建立有效合作。

参观上虞e游小镇展示中心
 

 

6日下午,我院教师列席上虞e游小镇第一届合伙人行动论坛,参加了“后疫情时代数字经济的‘自强不息’”演讲、圆桌论坛及“动漫影视交流会”等3个分论坛。  

浙江绍兴上虞e游数字产业园坐落在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是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数字经济类产业孵化平台,产业园坚持以游戏行业为核心,布局IP、研发、外包、发行全产业链,强化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辐射动漫、影视后期制作、短视频、网络文学和数字教培等行业,目前进驻的高科技企业200余家,对文化传媒类专业的用人需求旺盛,与我院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传播与策划(专科)等专业契合度很高,对我院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培育实习实训基地意义重大。

参观上虞e游小镇展示中心合影
 

 

 

上一条:明确今朝方向,助力扬帆起航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